兔杀 to share

吃最冷的cp,产最好的粮,捅最长的刀子,给赞就改糖!文画双修ing
膑吹,主膑攻。

【膑芳】神在我的时间上画了一个圆


1


晨梦未醒


淡金的碎发凌乱


半开的衣襟跳出一弯月色


梦呓喃喃


无尽的梦魇交织


伪装的慵懒抵抗无言悲伤


好想忘记你……


窗外透来温暖晨光


仿若你的笑颜


2


你在哪里


你还好吗


我想你了


你不用回答


也不用知道


这样就好了


3


“你好,我叫孙膑!”


第一百二十一次与你相识


我知道你叫李元芳


爱吃糖葫芦


烦恼狄大人又扣工资


喜欢写李白的八卦


爱听玉环姐姐弹琴


看不懂婉儿姐的字


也知道你会喜欢我


但我还是会默默地听


“你……你好,我叫李元芳。”


4


你别惊讶


我能押中明天获胜的赛马


我能写出李白未作的新诗


我能猜到狄大人要发工资


我也知道你会在下一刻


对我告白


哈哈,我已经见过


你那红彤彤似晚霞的脸庞


5


我们可以去南方的森林


那里有星光永恒的湖泽


我们可以去北方的草原


那里有蓝天绿草的牧场


我们可以去西方的大漠


那里有历尽沧桑的古城


我们可以去东方的大海


那里有鳞次栉比的港口


所以……


为什么你要留下来啊


把自己瘦小的身躯挡在灾难面前

6


我不知道


你心爱的吊兰有没有枯死


我不知道


狄大人会不会还拖欠的工资


我也不知道


你的弟弟妹妹最后由谁照顾


你倒下的时候,


我的时间也终止了呀!


7


神在我的时间上画了个圆


当我什么时候


愿意接受这个现实


圆自会结束


所以我对神说


你等吧!


等到青丝染尽霜雪


等到泪水蚀烬骨血


等到悲伤洗净神魂


再作罢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